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WHV3-遊走在vancouver街頭

2012/06/02
兩天早晨
我都起得早

總是先吃一份Cereal加水果加牛奶
等她們都起床再吃一份早餐


這裡的麵包都有一種臭掉的味道
那是一股酵母味,我覺得很臭
然而,在這裡,來加打的人最常吃的就是麵包

重視麵包的我
過得有點心酸


這裡天氣很冷
我每天都穿很多出門
但還是覺得很冷。


今天一早去了很酷的地方
這是六個月才有一次的車庫拍賣
我們買到了很多好東西

不論檯燈,登機用六輪的袋子
書桌,烤箱,採購好用的提輪
杯子,鍋子,體重機等
都是幾塊錢的事情

學著公車用走的到edmonds
公車只要四分鐘
我們要走二十五分鐘

value village二手店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新衣服
所以,一小時過了,我一件也沒挑到
直到,準備離開,總算讓我發現它了
標價三十.其實比很多新品特價時還要貴
房東阿姨說,這裡真的很敢開價
我比較喜歡六個月一次的車庫拍賣

但wool成分很高,所以我喜歡
xs讓我也感到愉悅
雖說照片怎麼拍,我都覺得我胖了


因為水土不服,食物不符,所以我鮮少吃東西

然而那體重機,更讓我覺得"我一定胖了"
這是個很令人覺得不服的消息


我又沒吃,怎麼可以胖呢?


好在經過反覆測試以後
還好
"我覺得"是件不準確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