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WHV44

2012/07/13
第四十四天

開始了一天八小時的打雜生活
我很慶幸不在需要剝蝦子
然後我的手就會漸漸變美了

逛街真的是我這裡的最大休閒娛樂

因為在八小時工作結束之後
我還是出現在dt
然後因為sears結束營業
所以我還是逛了四五個小時
就算腳一邊流湯
我依然買了好幾件


那一瞬間,我以為一切都完了
因為逛得太開心,竟然弄丟了手機


原本我以為,手機丟了
我應該會承受不了
然後滾回台灣了

慶幸的是,這裡很多外國人都是好人
她們不但撿到,還送到了服務台


一天之中,心情的起伏實在太大
讓人有點像在雲霄飛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