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WHV48

2012/07/17

才說了廣東人她們聊天都像在吵架
今天工廠裡的阿姨們就吵起架來
而且砲火之猛烈,office掛在嘴邊

ㄌㄚˇ ㄕㄚ,ㄌㄚˇ ㄕㄚ
懂台語的就知道廣東話在說什麼
原來我們有很多共同音階

OFFICE美女
國語,廣東話,英語交雜著聽與說
真是讓人欽羨的不得了

因為如果懂更多語言的話,
這場精彩萬分的吵架可能就覺得更有趣了

ps:這調解之中,我才知道,
原來我們是所謂的蝦民


不同的超市,在一塊兩塊之中比較
或許不該省得對自己很不好
所以我要開始大魚大肉才對



像做了一場夢,現在還在夢中

坐了一台歷經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
我來到這個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夢裡

說好了一年是最久期限
所以每天都過得很忙碌
深怕不小心浪費了每一分鐘

但不到多久時間
就發現夢裡不是只有微笑
有很多無助跟眼淚

可能是還沒找到方法讓自己更適應這一切
或許是腦中的開關生鏽了
比較難自由控制如履平地或如魚得水


說好了不是千里迢迢來不開心
卻一下子又打回原形

連出去遊玩,都變得艱辛
當面臨斷糧跟玩樂之間的取捨
沒有適中,總難兩全

於是我祈求上帝,祂給了我應允
提前下班並且收走了我的疲憊
或許,時間到了
不該繼續一邊抱怨一邊當蝦民
也不會再聽到不悅耳的話語了

對於這般事
總該果斷

2 則留言:

  1. 趕快在今年把好山好水看光光
    去加拿大賺的比台灣少這點真的不愉悅
    不過能有這樣的經驗也很難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這裡難得的經驗真的太多太多
      為什麼我無法在我的右邊瀏覽看到留言回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