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WHV5-遊走在vancouver街頭

2012/06/04
在這裡,是不能隨便搭便車
因為有需多人搭完便車
就沒有回來了


房東阿姨早上有空帶我們去superstore採購
一袋18公斤的米,不知道我們兩人要吃到什麼時候
不過還好我們不用自己搬回來


貝果店工廠
一包12個三包才5塊多
(不過是我討厭的芝麻)
我以為要買的藍莓貝果
就這樣硬生生的從我手中被抽走
說:這下次再買




capilano bridge
門票38
國際學生證30
一個很小的地方,全程大概三十分鐘到一小時走完
想說都花錢了,就要待一天,準備了便當跟水果
因為飄雨所以溫度感覺更冷了,吊橋晃阿晃的可怕
走得我雙腿發軟,回到了路口,我也沒打算再走回去值回票價
入口處有導覽,不過我聽也沒聽懂,所以自己逛來的輕鬆

整點的表演,我一連看三場
五點的時候觀眾只剩下我一人
小漾一直在禮品區裡頭

這時候,我有一種體會
學好英文跟學好音感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