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WHV7

2012/06/06

來七天,我每天都在玩樂

除了陷入台幣跟加幣的匯差苦難中
還有十幾度的天氣讓人很難習慣

ROOTS跟COACH及MAC
都是加拿大特有品牌

更經典的大概是,在美國找不到MAC跟ROOTS兩種

一大早去ROOTS進行採買
來到這,彷彿自己是大戶一樣
只管買不管錢怎麼來

大概另人最得意也不開心的是
在這裡我只需要買童裝甚至不需要買到青少年
10-14歲小孩衣服即可以打發我
但是相對的稅也低很多


趕場人生
因為晚出門
所以血拼廝殺只有一小時時間
短短一個小時我也買了許多東西
可見我消費力其實很驚人

我最愛的港式飲茶是我們中午的約會

找了一間平價的
這次在METROTWON後頭KINGSWAY上葡京
東西不是很好吃,唯一讓大家稱讚的只有蝦餃跟腸粉
只是這樣飽餐一頓下來才花了8.3相當台幣兩百五左右

一對夫妻,她們一起來加拿大打工度假
今天看見她們
剛好後天就要移動到班夫工作

這是我在這裡遇到的第一對夫妻
她們感情很好
我覺得這是很讓人羨慕的


結束了中午的犒賞
硬要在METRO的MALL在血拼廝殺一次
所以又買了五顏六色的內褲回來...


這裡不管內在美還是外衣
都螢光閃閃五顏六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