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WHV9

2012/06/08
第九天

就這樣一週的時間在遊樂的日子飛快的過了
可是最重要的戶頭我卻沒有去開!!
那我身上的旅支就無法兌現了....
於是我們有了一些小技巧
開了一個不用帳管費的戶頭,開始了老本生涯

熱鬧的DOWNTOWN來了一週總算要去了
在街上不斷的迷路又迷路
我的方向感真的有點糟(小漾也是XD)
所以我們重複在街上走了一回又一回真夠累人

來這裡,我的腳每天都覺得他廢了


因為明天要去西雅圖玩了
所以今天我們去Aldergrove借住Sally家

這是我遇見的第二對夫妻
原本她們有不同的旅行計畫
不過在我們認識她們的時候
她們已經有了共識,下個月開始公路旅行

Sally跟Davie人很好,明明我們第一次見面
就把房間讓給我們睡,煮泡麵給我們吃
他們的房東是當地人,聽說他們住在那也有很曲折的故事

房東人也很好,我們一到就搬出許多棉被,怕我們晚上會冷
也知道我們英文都不好
所以當DAVIE有個音一直發不出來
嘗試念了不同種音
他自動幫他接了下去...
tour
但是我們太少用到了...

或許這樣的關係下,英文進步的速度會快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