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WHV1/2

2013/1/2
恍然大悟跟下定決心都是一瞬間

預計的晚醒,然後休假又在睡眠中渡過
忽然有種被打醒的感覺
所以我九點就起床了
開始了一天的奔波


在車上遇上了蝦場的同事阿姨
他們一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小方喔,你變胖了,臉都圓了"
我.....事實總是殘酷嗎?
(雖然沒體重機...但...我應該是瘦了才對得)



好習慣往往在不知不覺中救了自己

帶了同事去銀行辦事
才發現當初自己的信用卡綁了一個保險
這個保險讓自己在當地申請信用卡較為容易
但有個但書,要提前轉帳在卡片裡面才可以免保險費
因為自己習慣性先繳錢,所以信用卡用了七個月
我現在才知道有個保險在裡面,幸慶的是我完全沒被扣到錢


雖然被說胖,晚上還是硬要來個聚餐
因為很想煮菜,所以邀請好朋友來家裡吃飯
原本說好了我煮兩道,另一個室友煮兩道
沒想到在採購完回家後,
接著回家的是不會煮菜的室友提著菜回來說:
"他ON CALL去工作了"
瞬間真有晴天霹靂特效


所以,我煮了一桌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